台灣物業管理產業協會
  • 協會位址.

   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360號

  • 06-280-0197

    tpma2007@gmail.com

  • 服務時間.

    週一~週五 上午8點~下午5點半

新聞摘要 -
2021-10-04

畢業哥沒工作「乾脆當保全」 家人嗆沒出息!神人曝月薪5萬:屌打 原文網址: 畢業哥沒工作「乾脆當保全」 家人嗆沒出息!神人曝月薪5萬:屌打 | ETtoday房產雲 | ETtoday新聞雲 htt

2021-10-01 ETtoday房產雲  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人刻板印象,保全是退休人士才在做的行業!一名男網友困惑直呼,畢業後遲遲找不到工作,有意去當社區保全,豈料家人很嗆「讀大學幹這行很沒出息」,讓原PO超傻眼,「保全責任蠻大的,蠻有挑戰性!」文章曝光後,有過來人分享,做2年就有機會月薪5萬,「大夜保全薪水真的蠻多的!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目前失業3個月,都遲遲沒有應徵到心儀的工作,因此動念去當保全,沒想到家人得知後,反嗆「寧願你待業找工作,也不要去做保全 ,讀到大學畢業還去做保全,真的很沒出息。」


聞言,原PO內心超衝擊,認為保全也是正當行業,對於家裡的偏激看法,感到無法苟同,因此求助大家的想法,「會嗎?為什麼會沒出息,這也是工作啊...而且保全責任蠻大的,蠻有挑戰性!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,「為什麼會沒出息啊,我不太懂耶,職業不分貴賤,只要為自己所做為負責任就好了」、「每個人都有適合的崗位,不要去聽別人怎麼說,你過得快樂,才是最重要的,有些人努力了一輩子,還不知道快樂是什麼,甚至沒有體驗到幸福」、「不偷不搶的正當工作都很棒,也沒在家啃老,已經比很多人好了」、「當保全也可以邊找工作,至少比在家待業有收入」。

有內行透露,「保全業有開過五萬的,屌打一堆人,職業無分貴賤」、「五萬以上是給那些豪宅的保全,人家通常都會要求退役軍人或考體能,而且有年齡限制,只能做幾年」、「其實我覺得保全很棒欸,我男友做高級住宅區的保全,一開始一個月40000元,然後聽說做個一兩年可以升職,月入就有50000萬左右屌打一堆職業」、「爸爸朋友有人在做,其實做大夜保全薪水真的蠻多的」。